燕夫人

——忽见年前月满堂,夜如何其夜未央。

可爱的填词君。
老年人。
希望很多粉丝。
cp杂食,欢迎约债。

头像是我最爱的女人跟我牵手。

作品里只要没有链接跟士大夫的全都是我个人作品。开放授权,但是一定【重音】一定要来跟我说一声,否则我是不会开心的。
Q3296381261爱你们么么。

【燕我】有归期(三)

这几天刚刚到新单位,一直在备课,忙里偷闲更新一章诶嘿嘿。


三、留念


  这该如何是好。

  慕情揪着围裙觉得头壳痛的一比。三百六十五天燕大哥就请这么一天假,偏偏就这么一小会儿的功夫就遇到了一个神似少侠的女生……

  不论如何先把人留住吧。慕情下定决心,从口袋里掏出纸质菜单在铺到二人中间,讪笑道:“那个,这些都是咱们家的特色单品,两位美女先点餐啊。”说罢赶紧拉着凌玄回去找钟不忘商量对策。

  秦川又往两人离去的方向张望了一阵,轻轻叹口气。

   燕花:???这孩子咋的了这是?

  “一看就未成年,不好下手啊……”秦川轻声呢喃。

  “你快拉倒吧,赶紧瞅瞅吃啥。”燕花把菜单转过给她,少女熟练地勾选起薯条鸡米花来。

  “总之得把燕大哥叫回来。”凌玄沉吟道:“我肯定她就是师姐,但就没有什么证据。燕大哥来了就一切都清楚了。”

  钟不忘起身往看了看燕花那边,也觉着那背影有几分眼熟。但他记得他见过的那位少年身姿要更挺拔些,也要更苗条些。眼前这姑娘长相平平无奇,仔细探查也不像有内力的样子,却始终能与那少侠重叠起来。

  “给燕南飞打电话。”钟不忘指挥道:“凌玄你去,想办法将她们二人留住。”

  “我......我??????”凌玄瞪大了眼睛:“你可饶了我吧,我过去最怕的就是师姐,我……”

  “少废话。”慕情一巴掌拍在凌玄后背上将他推了过去,另一只手已经快速的摸出手机来。她着实急得要死,但越急越找不到燕南飞的手机号,这边凌玄已经硬着头皮上了。

  这可如何是好……

  少年从没有做过这种事,他在心中把道德经念了又念,想着这一切都是为了师姐跟燕大哥夭折的爱情,这才觉着自己的脊背直了些。他回头看了一眼紧急联系燕南飞的钟不忘与慕情,更觉得这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大善事,因而便走到两人桌前停下了。

  凌玄:啊啊啊师姐看过来了怎么办好害怕……

  凌玄:“那个,恭喜二位成为本店第九百九十九位顾客,我们老板决定让二位成为免费品尝者,请问可以一直留在这儿吗?”

  燕花挠了挠头,虽然这家店环境挺好的,但没有电脑没有游戏她还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正想拒绝,那边的秦川已经答应了。

  “啊太棒啦那我们就不客气了!”秦川拍了一下手:“如果能让我们见到那个帅帅的店员就更好了花花你说是吧?”

  燕花撑着脑袋望向墙壁:呵呵,你开心就好。

  那个帅帅的店员此刻正在超市采购,他站在空调底下享受冷风的凉爽,这时候突然打了个喷嚏。

  “谁想我了不成?”燕大侠揉了揉鼻尖儿,推着购物车往前走,忽然眼睛一亮:“这个酱油打折?”

  “燕南飞回来我恨不得把他腿打折。”钟不忘与慕情两人皆是扶额‘慕情哭丧着脸道:“谁能想到他来了一年还不买手机啊...”

  如何是好如何是好。

  钟不忘的大脑快速运转,忽然他脸色一变,拿起手机拨通了萧四无的电话。

  帅帅的店员,只要帅帅的就行了吧。

  四公子拿着手机的手一顿,嘴角已经抑制不住的抽动:“你让吾堂堂洛阳四公子去色诱两个纯情少女?”

  钟不忘看了看急得快哭出来的慕情冷声道:“你若不来当心我把你那破车拆了卖废铁。”

  “马上到!”

  燕花病恹恹地趴在桌子上吐槽:“川川你是狗吧...我想回去打游戏啊......”

  秦川咬着免费的薯条举着手机假装在刷微博,实际上是在偷拍凌玄的背影,她看也没看燕花开始随口胡诌:“怎么不是游戏,真人攻略了解一下?”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