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夫人

——忽见年前月满堂,夜如何其夜未央。

可爱的填词君。
老年人。
希望很多粉丝。
cp杂食,欢迎约债。

头像是我最爱的女人跟我牵手。

作品里只要没有链接跟士大夫的全都是我个人作品。开放授权,但是一定【重音】一定要来跟我说一声,否则我是不会开心的。
Q3296381261爱你们么么。

【填词】梦中乡

梦中乡


词:花绽

曲:《听》


早知道最无奈的是自缚惆怅

一切恩怨情仇活在梦乡

而我与你  性情多相仿

都沉浸在不能说的幻想

若是我有时间能将你唤醒

江山脚下白骨斑驳青青

蓦然回望  寒鸦衔残荆

口中哀泣处处是深情

最不该托付清灵

最无奈所缚心绳

最是引人神往之处却无声

何时能与你相逢

何时人间得长生

何须我一身孤胆风中叩问

独自虔诚


或许与这纷扰的世界不同

你存着我最年少的懵懂

人生沉闷  我选择转身

抚摸身前你的满身伤痕

最恨来不及记认

眼中消逝的天真

最害怕你察觉出错付真心

最难藏起眼中冰

最难咽下的真情

最不远与你假意逢迎

无妨


回眸恰似梦一场

我却如何能遗忘

只是人间悲欢梦醒便无恙

终究逃不出尘惘

怕早已被你遗忘

那些我不能告诉你的过往

何处吾乡

重回梦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