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夫人

——忽见年前月满堂,夜如何其夜未央。

可爱的填词君。
老年人。
希望很多粉丝。
cp杂食,欢迎约债。

头像是我最爱的女人跟我牵手。

作品里只要没有链接跟士大夫的全都是我个人作品。开放授权,但是一定【重音】一定要来跟我说一声,否则我是不会开心的。
Q3296381261爱你们么么。

【填词】幽冥弥生我自狂

幽冥弥生我自狂


词:南修

曲:《君临天下》


【我背负着五名战友的仇恨】


【势要斩杀魁拔】


【为他们报仇!】


梦中醉南柯


又见沙场人心陌


此剑既出无血鞘不着


风雨破浓雾


来处去处尽荒芜


英灵难祭尸骨葬他处


纵一恨 怎堪输


回首对殊途


终我一生未改此身桀骜燃尽天地苦


脚下行走之初便是不归路


晚秋萧萧欲雨有风来急又生雾


幽冥弥生我自狂傲对江湖


【后来,我跟随魁拔征战。每次记录阵亡者名单之时,我都会把他们的名字再念一遍。】


【白落提,丰和,英宋,桓泽金,广秀……】


梦中又朦胧


恍然仍初见风中


恰似深夜灵山作仇雠


来去各匆匆


只道英雄终无名


此生荒唐却不悔相逢


恨未平  怎堪输


来生再征途


终我一生未改此身桀骜燃尽天地苦


谁又渡我来过这条奈何路


回首仍见来处有人笑谈此生慕


又见归处故友昔时未辜负


白雪皑皑落英提旧时伞送故人归程


还记金芒旷野秀泽流云风


一去十载刎颈不忘初心忘此命


相聚灵山泉下相对笑旧容


终我一生未改此身桀骜燃尽天地苦


脚下行走之初便是不归路


晚秋萧萧欲雨有风来急又生雾


幽冥弥生我自狂傲对江湖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