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夫人

——忽见年前月满堂,夜如何其夜未央。

可爱的填词君。
老年人。
希望很多粉丝。
cp杂食,欢迎约债。

头像是我最爱的女人跟我牵手。

作品里只要没有链接跟士大夫的全都是我个人作品。开放授权,但是一定【重音】一定要来跟我说一声,否则我是不会开心的。
Q3296381261爱你们么么。

【叶皓段子】烤串摊前的故事(下)



总算憋出来了,这个下有点严肃了。但是我爱刘皓!


想写同款喻魏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小声)


————————————————————


烤串摊前的故事(下)


眼见着天色由明转暗,我这烤串摊来来回回也有几个客人买了东西打包。最后一份肉串卖出去的时候,我终于等来了传说中的叶修大神。


“您坐您坐!”我赶忙收拾出来一个凳子,那叫刘皓的小哥已经在一旁睡得香了。叶修大神先过去看了看那个小哥,他晃了晃刘皓,然而醉鬼只咕嘟了几声根本听不懂的。


“哎。”叶修坐到刘皓旁边又拍了拍他,我饶有兴致地端了啤酒花生米毛豆凑了过去,叶修大神最先开口跟我寒暄了一番:“您怎么称呼啊?”


“我啊,您叫我老六就行,大神好,大神好!”我颇有些激动地将手伸了出去,叶修大神跟我握了握手,然后似乎想说些别的,为了不让偶像为难我赶紧打圆场:“您别慌,今天的事我不会对外说的,我是你们的粉丝,你要信我啊,不信你看我的眼睛。”


“你这怎么跟方锐似的。”他好像叹了口气又好像没有,然后转头又看了看刘皓。


“我不仅希望你别跟别人说,也希望这事儿能对他本人保密。”叶修大神夹了一筷子花生米冲我笑了笑“他都跟你说什么了?”


也没说啥啊。我咬着筷子想了想,拣干货跟他叙述了一遍。


“其实这个小哥就是想跟你道个歉,他说他其实也不是故意的。”我多多少少已经猜到了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但出于礼貌没去点破。我稍微叹了口气,仗着自己年纪大一些总想去跟他说些人生的道理,但是到了嘴边,还是给咽下去了。


眼前的这个人也好,睡着了的刘皓小哥也好,都比我小上不少,不论他们人前人后如何,终究还是在荣耀之中攀上顶峰,这就足够说明很多事了。


小风卷着凉意,我们两个老爷们儿各怀心事地抽起烟来。刘皓小哥睡得好像不是很稳,倒是叶修大神一直眼睛没离开过人家生怕给睡得摔了似的。


……狗粮啊。我默默吃下一把毛豆,正准备找个话题开聊叶神却先开口了。


“我其实没怪过他,可真说不恨我都觉着对不起我自己。”他脸上神情在迷离的灯光下恍惚起来,我估摸着又是一个故事,干脆坐直了身子等待下文,谁知道他却笑了笑起身扶起了刘皓小哥。


“今儿还是太麻烦你了,”他从口袋里摸出皱巴巴的一百块钱放在桌子上,我默默算了一下,四十九块钱的封口费未免有点少了啊。


叶修扶着刘皓转过身去,那个喝醉了的大男生似乎被折腾醒了,还吵着在说对不起。我在路边帮他们拦车,回头时叶修正在听刘皓絮絮叨叨的在说,但他还是露出了一种释然的微笑。


那微笑像什么呢?


我收摊的时候忍不住想,估摸着就是我第一次被告白的时候的样子吧。


评论(6)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