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夫人

——忽见年前月满堂,夜如何其夜未央。

可爱的填词君。
老年人。
希望很多粉丝。
cp杂食,欢迎约债。

头像是我最爱的女人跟我牵手。

作品里只要没有链接跟士大夫的全都是我个人作品。开放授权,但是一定【重音】一定要来跟我说一声,否则我是不会开心的。
Q3296381261爱你们么么。

【填词】时光温柔

时光温柔


词:南修

曲:《like you》


岁月若温柔

怎忍触你双眸

承载世间几度春秋

时光若停留

又如何说永久

经年换人间依旧

而我只想去守候

那样生动的哀愁

犹如消逝的轻舟

随风而漂流

趁梦又上心头


月下江渚中温酒

敬谢岁月的温柔


而我只想去守候

你身边清风通透

你听风那样悠悠

轻抚我眉头

似你温暖双手


曾经我无法回眸

徒留佳人常相候


评论